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派出所一周警事掠影

日期:2022-03-15

   城厢二所:串并破案 追赃挽损

  “前段时间我的手机、相机、背包被偷了,本来没抱希望能找回来,没想到巫溪县公安局城厢二所的民警帮我找回来了,还帮我送回来了,真的很感谢他们!”2022年3月9日,家住陕西镇坪的甘先生拉着民警的手,频频道谢,感谢民警及时破案,追回被盗财物。据了解,城厢二所在侦办2021年11月接报的一起盗窃案过程中,根据犯罪嫌疑人向某、范某的讯问笔录了解到,向某范某曾在陕西镇坪流窜作案,民警通过系统技术手段联系到受害人甘先生,并及时将涉案财物进行返还。

古路所:针对性反诈宣传

古路所利用村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之际,进行针对性反诈宣传。针对村镇高发诈骗案件类型,古路所民警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向古路镇居民们开展别开生面、便于接受的反诈骗宣传。

白鹿所:扎实开展基层警务工作

为夯实基层警务工作,推进“一标三实”工作开展,白鹿派出所应对人员不足、辖区范围广、群众居住分散等问题,积极策动镇党委政府,发动各村社干部协助基层警务工作的开展,采取集中培训和点对点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联系村社干部协助“一标三实”工作的开展。以此为依托,加强派出所对辖区了解,摸排户籍情况,针对问题作出调整。

土城所:道路交通安全及隐患排查整治

土城所辖区道路情况差,多坑洼路面、狭窄山路,多急弯道,道路上多落石出现,存在着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保证辖区群众出行安全,保障辖区道路的通畅,土城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