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近期警事掠影

日期:2022-03-25

    近日,塘坊派出所与交巡警公巡中队联合开展夜间交通安全检查,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有力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夜间请注意行车安全。

宁厂所:禁毒反诈讲座

近日,宁厂派出所、宁厂公巡中队民警走进大河乡沈家小学,为全校师生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游子张华回家后续

36日,在公安民警、志愿者、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离散24年的张华一家终于团圆。

日前,张华一家为巫溪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城厢镇派出所、凤凰派出所送来锦旗,向积极寻找张华、暖心准备欢迎仪式的民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城厢二所:开展安全检查

近日,城厢镇第二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旅馆业开展安全检查,督导落实社会面治安管控和疫情防范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旅馆是否按照要求落实入住查验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抽检,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入住人员人证核验、疫情防控核查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