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劳动,让“警”色更美丽

日期:2022-05-06

“五一”小长假

安保维稳圆满完成

“五一”小长假期间,巫溪县公安局投入安保警力300余名,始终保持高度敏感性和强烈责任感,以最实措施、最严责任扎实有效开展安保维稳工作,全力守护群众节假日安全,确保责任不空转、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

朝阳派出所

联合交通安全检查

开展“五一”节前交通检查工作,重点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营造稳定交通安全环境。

城厢镇派出所

“五一”窗口服务不打烊

根据“五一”期间,外出务工、读书等返乡群众办理户籍业务需求较大等情况,城厢镇派出所出台便民服务举措,坚持“五一”期间窗口服务“不打烊”,并为有特殊办事需求的市民开辟绿色通道,继续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安窗口服务,切实将便民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塘坊派出所

前往工地开展反诈宣传

节前,塘坊派出所在辖区内高速公路工地上大力开展普法和反诈宣传。

塘坊派出所

前往小学开设讲座

临近小长假,塘坊派出所进入塘坊小学开设法制、道路安全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教育讲座,向小学生们敲响生命安全警钟。

尖山派出所

联合交通安全夜查

小长假期间,尖山派出所联合公巡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夜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交通安全稳定。

城厢镇第二派出所

交通检查

节假日期间城厢镇第二派出所进行交通检查,强化重点车辆管控,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