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 | 萌娃进警营 零距离感受交巡警工作

日期:2022-07-05

警营,对孩子们来说

是个神秘而威武的地方

警察,对很多小朋友来讲

是心中的偶像

近日,巫溪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邀请巫溪县启航幼儿园50余名师生家长们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文化,零距离与交巡警互动。

在民警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实地参观了值班室、会议室等,现场了解交巡警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警用装备展示环节,民警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日常警用装备和各种装备的使用方法,萌娃们惊叹连连。

“这是车辆右转弯信号!这是停止信号!”来到战训基地,骁骑民警为小朋友们现场演示交通手势。在骁骑的手把手教学下,萌娃们很快将交通手势打得有模有样!

骁骑民警带领小朋友们观看了渝警骁骑的日常训练,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威武的警用摩托,丰富多彩的警营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节节高涨。

带队老师表示,开展警营体验和安全教育,让小朋友们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更在小朋友们心中播下了梦想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