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直击!巫溪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行动

日期:2022-08-18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8月12日晚,巫溪公安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行动。严整重点地区、严治重点问题、严查重点环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部门联合 巡出声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江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海龙等多名领导亲临一线,带队开展清查行动。公安带头,民兵联动,社区干部参与,全县战役火热。




 18个派出所属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32人开启党政领导带队一日巡”模式,集结党员民警先锋队、青年志愿者、民兵及村社综治力量350余人,开展全员“大走访”、全域“大排查”、全力“大攻坚”,进一步提高了“百日行动”的强大声势。




紧盯重点 查除隐患

围绕道路交通、消防民爆、涉水区域等安全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真正让安全触手可及。行动第一天,共查处治安案件2起、酒驾19起,现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1人,查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113件、扣押作案车辆1台。




精准滴灌 宣防一体

在社区活动中心、公园、商圈等群众夜间纳凉避暑场所,开展流动宣防活动,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制作安全提示音频5部,通过社区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的形式累计播放30000余次。




誉取于民  共筑平安

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主动策划开展“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随手拍活动,鼓励广大群众用镜头记录公安民警辅警,在“百日行动”期间巡逻防控、破案打击、集中清查、为民服务、规范执法的感人瞬间,清查活动评选出优秀视频作品2部,优秀图片作品10张,提高群众参与度、支持率、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了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


利剑出鞘 雷霆出击

巫溪公安

将持续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切实为人民群众拧紧“安全阀”、点亮“平安灯”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