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这瓶水很解渴!巫溪公安多措并举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日期:2022-09-13

"网络安全为人民 ,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9月11日

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8日上午,巫溪县公安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展板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写有宣传标语的矿泉水、网警现场开展“防骗小课堂”的方式,积极宣传有关网络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诈骗等常识。

“这瓶水很好喝,既解渴,又补充了我们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盲点。”
 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做到文明上网,做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坚决抵制在网络上发布违法信息、不实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群众对各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网络安全意识。累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