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战疫显担当 巫溪公安青年突击队坚守“疫”线

日期:2022-12-05

为有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打赢疫情歼灭战,巫溪县公安局宁厂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特警大队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突击队共有组织成员25名,其中党员11名。


提高政治站位

党员干部化身“急先锋”

    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抗疫队员开赴大河乡沈家街道等疫情高风险地区,全面开展风险人员排查、过往车辆筛查、抗疫政策宣传讲解、风险人员隔离等工作。积极对接宁厂镇、大河乡、天星乡、长桂乡四个乡镇疫情防控信息,实时全面掌握疫情状况和群众需要。

敢啃硬骨头

铸造抗疫“擎天柱”

青年突击队勇担大河乡沈家桥头高风险防控点重任,执勤警力三班两运转,实行24小时全天防控。在自身做好科学防护的情况下,先后转移疑似阳性病例4例,密接人员20余人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急群众所急

织好群众安全 “铁布衫”

截至目前,青年突击队已开展紧急送医2人次,为伤患群众开辟送医“绿色通道”。生命至上,他们扛起的是群众的安全,背起的是群众的健康,时刻为群众保驾护航。点击链接回顾暖心故事~

“疫”往无前!民警为伤患开辟“绿色通道”

“疫”情挡不住温情“公安蓝”暖心守护



保障物资供应

做好群众“服务员”

青年突击队组织协调乡镇、卫健委等相关部门,为物资紧缺的困难群众送去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以及大米、香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增加群众抗疫的信心,耐心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要求,发动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政策,科学防控疫情。


抗击疫情
公安青年坚守“疫”线

忠诚担当
尽显青年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坚持!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