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吴海龙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 看望慰问基层执勤民警辅警

日期:2023-01-03

12月31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海龙深入宁厂所、徐家所、鸡心岭执法检查站和乌龙乡警务室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元旦假期基层执勤民警辅警,推动解决艰苦边远单位“急难愁盼”。

吴海龙每到一处详细调研各单位业务工作、勤务模式、警力配置及存在困难,走进办公区查看硬件设备,深入生活区关心衣食住行,现场同民警辅警深入交流倾听一线声音,并安排相关警种会同基层单位共商议、添措施、解难题,为执勤民警辅警赠送了牛奶、水果、饮品等生活物资,并叮嘱大家在勤勉工作的同时,既要照顾好生活起居,更要兼顾好身体健康,真正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直抵警心。

吴海龙要求,一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本辖区平安稳定“第一责任人”,加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摸排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打击破获群众身边大小案件,为迎接“两节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抓好收官谋划承前启后工作。全面客观梳理盘点今年工作成绩,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紧扣县局党委明年中心工作抓紧谋划部署,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奋发有为、创新争优,不断提升单位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三是要抓好打基础利长远发展建设工作。各单位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助发展方面做到因地制宜、因所施策、因时求变,规划实施好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实现工作事业小步快跑、逐年进步;持续加大乡村警务室建设保障力度,厚植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打造乌龙乡警务室示范样板,破解“一所管辖多乡多镇”难题,以警务室为载体建设好服务群众、延伸触角、变革效率的前沿工作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