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公安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日期:2022-05-12

巫溪公安局关于开展交通秩序

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满意度和文明城市形象,巫溪公安将开展为期半年的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一、整治时间

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 12月31日

二、整治内容

(一)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1.严厉查处酒(醉)驾闯红灯、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2.严厉查处货运车辆非法改装、闯禁、超载、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危化品运输车不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网约车、面包车非法加装座位、超员、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3.严厉查处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超员、不靠右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4.严厉查处两(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非法改装、不戴头盔、闯红灯、随意穿插、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二)城区违法停车集中整治

重点路段:老城漫滩路,赵家坝滨河南路、北路,马镇坝春申大道、北井大道,柏杨河南路(货车通行线路)、医院、学校、广场、政府机关、住宅小区周边等违法停车突出路段。

(三)开展交通违法警示曝光

专项整治期间,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定期曝光,并通报至工作单位或居住社区。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在此,公安机关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行车、守法出行,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巫溪县公安局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