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加强实地调研督导 促进目标任务落实

日期:2020-10-21

加强实地调研督导 促进目标任务落实

20201010日上午,县长龚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文峰镇、朝阳镇等地,实地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农村水电扶贫项目挂牌督战工作。副县长陈钢,县政府办公室、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文峰镇、朝阳镇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


   每到一处,龚均县长都仔细了解工作进度、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要求,督促各方抓紧实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针对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特别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形成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摸清家底,有效遏制增量,切实加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