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示

日期:2020-12-29

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公示


按照巫溪委办发〔2020〕12号及溪环督办发〔2020〕5号文件要求,我单位牵头整改的“墨斗城建材有限公司(水泥分装)涉及违规建设”的情况;目前已整改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如对问题整改有异议,请拨打:51522208

项目

墨斗城建材有限公司(水泥分装)涉及违规建设

具体问题

巫溪县墨斗城建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向成国)擅自在柏杨街道墨斗社区二社占用土地10381.85平方米修建水泥仓库。

整改措施

该仓库20162月开始动工建设,20174月竣工,迄今为止未完善相关用地手续,属于非法占用土地行为。我局于2016年1228日对该案立案查处,2017714日已下达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决定如下:一是对非法占用的10381.85平方米土地上修建的违法建(构)筑物予以没收;二是按非法占用土地每平方米5元处以罚款,共计罚款人民币51909.25元。(巫溪县墨斗城建材有限公司于20171214日一次性缴请罚款51909.00元。2019129日我局再次下发《限期腾空房屋通知书》,要求其违法单位对非法占用的土地上修建的建(构)筑物内的设施设备予以腾空并停止一切生产经营行为。同时,20191229日函告县经信委根据职责配合处置没收违法建(构)筑物的整改(断电)工作。

整改成效

目前,该公司对没收的建(构)筑物内的设施设备给予腾空,我局根据没收处置程序的要求,结合本县的实际情况,对已腾空的违法建(构)筑物进行没收,现移交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处置。用地手续已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受理,待重庆市人民政府审批取得正式用地批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