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集思广益编规划 凝心聚力促振兴 ——通城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暨镇区详细规划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1-09-09

     

  近日,通城镇乡村振兴城乡宜居建设组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通城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暨镇区详细规划征求意见会,市政府办公厅驻通城镇工作队长江有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中华、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发展改革委、县乡村振兴局、通城镇人民政府等14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通城镇国土空间规划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单位就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黎中华副县长强调,通城镇国土空间规划站位要高、定位要准、内容要全而精,要站在渝陕鄂边区联动发展的角度,遵循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通城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对通城的目标和定位,充分考虑与周边区域互联互通,做好生态产业、交通、旅游设施等落地保障。

  

    江有林队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起点编制通城镇国土空间规划。二是在规划编制中要注重文化传承,要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在空间上合理布局文化设施项目。三是要保护生态本底严守粮食安全底线,强化规划的落地保障,做好空间留白,为子孙后代发展留出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