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林永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规划专题会

日期:2022-03-11

   

    3月9日晚,副县长林永前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规划专题会,县政府办公室、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文化旅游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永认真听取了巫镇高速入城连接道工程景观设计、马镇坝组团绿色节能照明、体育公园和文化公园等六个项目规划设计汇报,并逐一提出要求和建议。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的科学性、适用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议意见。

林永强调,项目规划设计事关我县未来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确保科学性,项目规划设计要在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需求的同时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设计、高质量建设。二是要保证实用性,要结合我县实际,突出重点、形成特点、打造亮点,在主题和细节设计中要凸显历史底蕴,彰显文化内涵,做到人文历史与经济适用相融合。三是要注重细节,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后,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方案,研究细节、创新思路,突出项目的趣味性、艺术性、唯一性、体验性,避免规划同质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