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心手相牵聚合力,风雨同舟谋发展

日期:2022-03-15

心手相牵聚合力,风雨同舟谋发展

——渝中区、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3月11日,渝中区、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渝中区局召开,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渝中区张锦波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巫溪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简要介绍了渝中区当前发展情况及远景规划。张锦波局长表示,渝中区局将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同巫溪局在城市更新、城市设计、文化风貌保护利用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承诺渝中区局将从业务骨干经验、行业专家技术和专业社会机构等方面给予巫溪大力支持。

巫溪县李勇局长简要介绍了巫溪县情及巫溪局2022年重点工作。李勇局长表示,渝中对巫溪的帮扶由来已久,但单位之间协同发展尚属首次,我们将长存感激之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一区两群”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对口协同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巫溪局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为确保协同发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双方制定了《重庆市渝中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方案》,重点从建立结对工作机制、强化干部人才交流、提升专业规划水平、构建党建共建新格局等方面做了细致具体的安排部署。《方案》特别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一区两群”协同发展中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和提升点,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找准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任务抓手,推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联动的科学格局。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按职开展,确保部署要求真落地,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