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黎中华现场督导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12

    8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现场督导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黎中华先后来到县社保服务中心、医保大厅、县政务服务中心、白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重点查看大厅景观物件摆放、母婴室标识、消防记录更新情况、无障碍卫生间及标识、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等,对重点点位的创建工作和痛点难点逐一逐项进行检查并提出要求。他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检验一个地方文明程度,是提升城市美誉度、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在群众生产生活各方面。

    黎中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提升办事大厅服务工作质量,探索创新各种办事服务新模式,简化办事流程,切实为各类人群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强化宣传引导,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融入城乡群众生产生活各方面,不断深化和巩固建设成果,让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