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强化网格小区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日期:2022-08-19

强化网格小区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8月18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前往网格责任小区集芳苑调研指导网格治理工作。

调研中,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了集芳苑网格小区自治委员会组建、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他指出,集芳苑小区在柏杨街道、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丰益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标准,环境卫生等方面仍有一定差距。

他强调,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集芳苑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公司,又正值小区提升改造。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坚持“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协调配合、整体推进”原则,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采取强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他表示,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全力支持网格小区各项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