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笃行不怠再创新局

日期:2023-01-04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笃行不怠再创新局

——中共巫溪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扩大)学习会议

1230日,中共巫溪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袁家军胡衡华在中心城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相关精神进行部署安排2名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聚焦学习内容,结合我县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会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对标对表,笃行不怠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生动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市委、县委全会目标,不断汲取理论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规划自然资源新篇章。

会议要求,务必创新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开好新局。善于用创新的思路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用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方法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谋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超前谋划、主动对接,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