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李卫东在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巫溪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上强调做好“四个表率”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日期: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巫溪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出席。县委书记李卫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宣读《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关于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李先斌为巫溪代表团团长,王中、罗小松为副团长。会议酝酿了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贯彻大会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和大会关于严肃会风会纪有关要求。与会代表及工作人员签订了《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

李卫东对巫溪代表团全体代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党中央部署在巫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汇集民意履行职责上作表率,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把报告审议好、修改好、完善好,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巫溪力量。要在顾全大局上作表率,把个人置身于市委决策部署之中,置身于组织的人事安排之中,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党的领导和依法依规选举的辩证关系,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坚决完成换届选举的重大使命。要在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上作表率,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安排、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事情,决不做任何有损代表形象、巫溪声誉的事情,充分彰显代表素质、展示良好形象、展现巫溪风采。

出席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巫溪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