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驻村帮扶暖人心 锦旗相送显真情

日期:2023-05-16

   5月15日,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胜利乡双胜村“村支”两委一行。为感谢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多年来在帮扶工作中为双胜村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胜利乡双胜村“村支”两委代表全体村民把三面印有“扶贫走上致富路,乡村振兴绘蓝图”“心系百姓办实事,真情帮扶暖人心”“倾情帮扶有担当,心系乡村促振兴”的锦旗,分别送给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驻双胜村第一书记杜令波和工作队员来酰龙。

    2015年以来,双胜村驻村工作队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抓产业促发展等,积极帮全村争项目、找资金,推动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成效显著。一是优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该村蚕桑养殖从传统的养蚕模式转变为智能化养殖,村集体收入从2万元增加至17万元;二是办公条件大大改善,驻村工作队刚驻村时无凳子可以落座,办公设施现已配套齐全;三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电网全面升级换代,村通沥青路,社通硬化路,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飘扬的锦旗是双胜村民对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帮扶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更是对驻村工作继续前进的嘱托。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将接续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聚焦村级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帮扶力量,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