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8MB1607453C/2022-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巫溪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1-29 [ 发布日期 ] 2022-01-29

巫溪县土地整理征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巫溪县土地整理征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中心主要职能职责包括: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实施全县国土综合整治、建设用地复垦、土地储备整治工作,承担项目规划、测绘等工作;负责县政府年度地票交易、新增耕地指标收购县级目标任务。

(二)单位构成。

巫溪县土地整理征收中心系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核定事业编制23名退休5置五科室:综合科、财务部、规划设计部、开发整理部、征收储备部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420.9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20.9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主要是2021年本单位预算与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一预算、合并公开,且我单位为2022年一级预算新增单位,所以无2021年预算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420.9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32.4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2.2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22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20.92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20.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2.9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退休人员补助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68万元主要用于农用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方案制"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卡贫困户农房整宗地收益权收储项目实施专项工作等重点工作。

2022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2021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只要原因是之前本单位为二级预算单位,由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一预算、合并公开。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21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2021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2021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财政未保证事业单位车辆运行费,故未申请该项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 0万元2021年减少(或增加)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我单位属于事业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2、政府采购情况。所属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8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购8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68万元。

1“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卡贫困户农房整宗地收益权收储专项工作经费50万元

根据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巫溪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卡贫困户农房整宗地收益权收储实施方案的通知(巫溪府办发〔2018〕32号),一是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保证我县农房收储工作有序推进,增加财政收入。

2)农用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方案制订经费18万元

是为加快建立政府公示自然资源价格体系,促进农用地合理开发利用,规范本县土地转让、出让等交易活动,为征收土地税收提供有力依据。申请经费用于支付农用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方案制订的技术单位作业经费。

是促进农用地有效、合理开发,保证我县土地开发整理、土地转让、土地出让工作有序推进,增加财政收入。

4、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截止2021年12月本单位年初无固定资产登记的车辆和房屋。

六、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及县级重点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整体绩效目标。支出预算总量为420.92万元;其中部门预算支出420.92。支出预算总量为420.92万元;其中部门预算支出420.92万元。当年整体绩效目标:一是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进一步加强对施工单位、中介服务单位的统筹管理工作,加强对6个土地开发整理项目、39个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进度的跟踪督查,完成土地开发整理500亩完成农村建设用地复垦600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保证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积极开展新项目储备工作。通过进一步深入了解各乡镇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及时开展项目规划设计、测绘等前期工作,确保及时纳入年度计划实施;三是做深做实摸底工作,建立电子储备库。对我县规划区内的3564.19亩未建设土地,按老城—赵家坝组团、马镇坝组团和工业园区组团顺序对辖区内的每宗地进行详细调查、实地踏勘,逐步建立电子信息储备库。

绩效指标根据业务范围,将指标性质主要分为大类:一是产出指标。加强对6个土地开发整理项目、39个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进度的跟踪督查,完成土地开发整理500亩完成农村建设用地复垦600所占指标权重为60%。

二是效益指标。(1)生态效益指标所占指标权重为15%,指标值10%,有效提高农用地合理开发利用率;(2)可持续发展指标所占指标权重为15%,指标值10%,保障耕地动力、土壤健康状况和田间基础设施构成,满足农产品持续产出和质量安全性的提高率

三是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所占指标权重为10%,指标值98%

本单位今年没有县级重点专项资金预算安排。

、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易义兰          联系方式023-515237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