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聚焦电力、通讯防汛抢险 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0-07-15

县经济信息委聚焦电力、通讯防汛抢险

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12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电力、通讯等企业召开防汛紧急会议,主要负责人曾治永传达了市、县防汛会议精神,并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职工及企业负责人要提高精气神,将本次防汛工作当做“新冠”来对待,丝毫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重点关注电力设施、电站电机设备、通讯中断等重点问题,企业、乡镇、部门齐参与;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险情要及时向上级及有关部门反馈,实现早预测早应对,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县通讯企业、铁塔公司及电力公司24小时值守,全力保障电力、通讯畅通。截至目前,铁塔公司出动应急抢险人员30人次,应急抢险车10台次,投入油机应急发电18台次,最大程度减少基站退服数量,保障紧急时刻网络信息畅通。全县通讯企业日夜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抢修,夜间奉献的他们如萤火虫般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通讯基站发电保障



通讯企业搬运防洪沙抢险救援



通讯企业夜间更新光缆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