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第九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8-11





十四


巫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811

县经济信息委开展第九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7日,县经济信息委分管负责人带领委机关志愿者联合先锋社区开展了以“厚德巫溪·致敬文明”为主题的第九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是人民的共同美好愿景。“一切为了人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兴致勃勃的、热火朝天的带头示范。“同志你好,我是巫溪志愿者,相信你看到了我们城市整体风貌上的变化,但我们的文明素养也得跟进哈,这是《文明市民手册》,请多多学习提高。”在入户大宣讲活动中,委机关老干部们兴致勃勃的,挨家挨户的为市民宣讲文明知识,颗颗汗珠装扮着他们和蔼的脸庞,有遇到不理解的,他们会耐心的给予解答。机关小年轻们则带着清扫工具在大街小巷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委机关志愿者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创建工作拾柴添火,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

文明县城创建亦是一项惠民工程,更需要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自觉维护。“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近年来巫溪的变化,创文成功了,对我们做生意的也有好处,我们会积极参与支持的。”支持的是绝大多数,当然也有极个别个人利益者需要持续引导改进。只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遵守文明公约,制止身边不文明行为,垒石成山、聚滴成河,才能雕刻出文明的城市。

倘若万千民众皆风景,哪个城市不文明?



                 志愿者清理楼道垃圾



党员干部入户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满脸笑容的志愿者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