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经信系统 2021年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会

日期:2021-04-02


工作简报


巫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经信系统

2021年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会


为防范化解建设领域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落实建设、施工、建理单位安全生产责任。4月1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经信系统2021年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会。我县各电力、通信、燃气行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谭国军对2020年经信系统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我县经信系统建设施工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做好2021年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7+1”要求。“7”为落实7项措施: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四是强化“日周月”隐患排查,五是加强设施设备管理,六是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七是必须购买安全生产责任保险;“1”为开展好一个专项行动,暨2021年全县建设安全突出违法行为执法行动,要求各企业对照相关文件认真做好安全突出问题自查自改。

随后,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曾治永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曾治永主任以“当孝子、出票子、戴铐子”等通俗的语言警醒各企业负责人要重视安全生产,并对企业提出“三真”要求,一是真重视,二是要真抓、真管,三是要“真改”。

最后,曾治永主任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安全目标责任书。



图:经信系统2021年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会现场图

图:2021年经信系统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会现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