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2-07

27日下午,县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曾治永同志组织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部署会,会上曾治永同志传达了7日上午召开的书记办公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督促企业在215日前全面复工复产,确保2022年工业经济“开门红”。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细化2022年目标任务。将任务清单化、责任化管理,形成月调度、季研判、半年一小节,年度一总结的工作机制,保质保量高效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三是抓工作重点。以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工作。切实做到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稳推进。四是强化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在岗在状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