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2-07-25

722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燃气油气、民爆、电力、通讯等11家重点工业企业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政治安全。聚焦行业实际,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恐防暴、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从严从紧履行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二要抓实安全生产,维护行业安全。聚焦主业,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及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持续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一个防止、守住一个底线、落实“两个责任”、实现两个到位。谨防工作形式化、走过场,严格落实行业监管及企业主体责任,实现责任落实到位、职责履行到位,守住无安全事故发生的安全底线。三要强化疫情管控,维护社会安全。督促委机关及各重点工业企业全面抓实防疫政策宣讲、两码查验、重点人员管控及应急响应处置“四个到位”,明确防疫政策及防疫程序。强化窗口点位、外地运输、企业职工等重要点位、重要环节、重要人群管控,落实检疫防疫要求,及时完善修订应急预案,配优配齐防疫物资及专职人员,号召符合条件的儿童及老年群体积极接种防疫疫苗。

    会议还对乡村振兴、防汛抗旱、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