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巫溪县白酒产业发展招商筹备会

日期:2022-09-19

914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巫溪县白酒产业发展招商筹备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仁和传达了卫东书记关于全县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白酒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全面调研,摸清行业底数。督促行业部门全面深入调研县内各大酒厂生产现状,了解企业需求及发展方向,如巫溪渝达酒业、红池坝酒业加强对接,争取项目落地。积极与渝中区对接,争取经销商在我县工业园区落地,建立白酒加工物流园区,为白酒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产品包装和销售渠道整合资源,实现规模化发展。整合现有产业资源,统一白酒生产标准、原材料,促进白酒产业规模化发展。

县经济信息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抓住巫溪产业发展的大好机会,注重原料品质,确保产品的口感味道注重技术指导,确保技术上过关,生态环保上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