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领导夏朝华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暨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1-20

1月18日,县领导夏朝华先后到墨斗城调压计量站、县供电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燃气、供电等保供企业春节值班人员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在墨斗城调压计量站、县供电公司等地,夏朝华听取了春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以及供电供气保障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有关安全管理情况及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保供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和电气供应保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夏朝华强调,安全生产是立足之本,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电气安全事关人民生活,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供气,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经济信息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