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召开水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3-05-05

    为落实水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排部署水电行业2023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指导小水电行业加强监管。全县各水电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讲话,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责任意识、红线意识。

会上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迎峰度夏期间加强小水电顶峰调控管理宣贯;县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水电行业安全监管情况和第二季度安全形势风险研判分析;对我县水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

对如何做好2023年水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县经济信息委要求企业一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开展隐患问题排查整改;三是深化两单两卡强化企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做好防汛减灾应急准备;五是开展电站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检查;六是围绕第二季度及全年工作重点开展检查;七是开展电站整体安全水平提升。

会上,县经济信息委主要负责人与各水电企业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水电企业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指导企业进一步落实了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