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杜宏瑞一行赴我县开展“三服务”专题调研

日期:2023-06-01

31日,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杜宏瑞一行3人赴我县深化三服务专题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娄立军,县经济信息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业发展(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宏瑞一行先后深入工业园区育才教育装备公司、坤隆药业及绿盛源食品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汇报情况,收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下步计划。调研组一行还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调研组指出,三联三送三落实推进服务区县、服务园区、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具体举措市、县两级要强化工作沟通、积极对接需求、强化问题化解落深落实“三服务”工作

调研组建议,一要明确绿色工业发展方向。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既需要繁星点点,也需要皓月当空。巫溪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突出抓好六大产业及一主两辅主导产业。二要壮大工业经济存量。从帮助重点潜力企业开发新品、拓展市场、延伸产业链、专精特新培育等方面着力,壮大工业经济存量。三要做大工业经济增量。围绕六大产业及一主两辅的发展定位,提前规划拓展园区发展空间,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及标准厂房建设,破解招商堵点。以吸引巫溪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为突破口,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做大工业经济增量。

下一步,市经济信息委、市无管局将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对接市教委等部门帮助育才教育装备等企业增加产品应用场景,拓展市场。在主城区地铁环线协助做好巫溪烤鱼”“巫溪大理石品牌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