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关于对奉溪高速羊桥坝出口至上磺镇老街桥头断道封闭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0-08-11

奉溪高速羊桥坝出口至上磺镇老街桥头(邮政储蓄银行路口)路面破损严重,需对原道路病害进行局部处治、修补为确保安全,加快建设进度,经研究,决定对奉溪高速羊桥坝出口至上磺镇老街桥头进行断道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重庆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断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断道管制时间

2020810日至2020819

二、断道管制路段

    奉溪高速羊桥坝出口至上磺镇老街桥头

三、断道管制措施

    (一)该路段实行全天候封闭施工,任何车辆禁止通行,过往车辆请绕道行驶。

(二)断道管制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调度,对不服从指挥、强行通行和滋事肇事影响工程建设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巫溪县交通局

2020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