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日期:2020-11-05

    114日,巫溪县交通局组织局属各单位、水陆路运输企业、交通建设工程的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及机关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邀请重庆政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张聪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培训会上,张聪对国内近期重特大火灾案件,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同时播放了大量实例和火灾现场的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导致的严重后果。授课中,张聪还对家庭火灾预防、公共场所以及车辆防火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大家掌握火场自救本领。

会后,参训人员在安全管理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火灾现场逃生演练,以及扑火器具的正确使用和模拟火场实战演练。(巫溪县交通局 陈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