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

日期:2020-11-20

巫溪县交通局

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确保巫溪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交通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

一是开展源头治超宣传活动近日,县交通局联合公安交巡警深入嘉得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宣传向企业负责人讲解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以及超限运输的危害性等希望源头企业可以发挥带头作用,对下一阶段大力度开展治超工作给予支持。

二是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115日,县交通局对巫溪县耀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求,认真汲取各类燃爆事故教训,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操作规范,落实好企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采取防范措施,确保车辆运输安全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三是开展职工消防安全培训11月4日,县交通局邀请政安消防张聪教官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教官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组织职工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四是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11月份以来,县交通局主要围绕项目相关人员履职情况、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检查全县重点项目7个,出动检查人员21人次,发现一般隐患7个,都已责令整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