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客运站场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教育篇

日期:2020-12-31

深刻吸取近期市内外、县内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反思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20201230午,县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了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就客运站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严重缺失情况,对全县各客运站企业安全生产1.2.3责任人进行了警示约谈。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发现各客运站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和问题;其次开展了法制宣传培训告知,进一步明确了客运站经营管理相关政策;各客运站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车站管理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未全面落实管理标准和要求的认识和采取的整改措施;最后,由参会各单位针对问题与被约谈人共同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及后期依法规范经营要求。

会议要求企业以此次警示约谈为契机,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在工作中要杜绝华而不实、漂浮的作风,在整改中,要进一步查找不足,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结合企业安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对照检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

会议由执法支队副队长石兴兵主持,县交通局姚旭鸿、县应急局谭经远、交巡警大队吴应勋、支队队长陈迪会、副队长田晓宇、向劲松和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巫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