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多举措提升客货运输服务能力

日期:2021-01-19

一是优化城市公交。新增、优化城市公交线路8条,实现城区街道全覆盖。新改建城市公交站点33个、公交站场1个,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达到90%;启动建设马镇坝北井大道和亿联经镇泉小学至长途车站的公交站点,公交线网覆盖范围、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二是建设客货枢纽。全县建设完成二级客运站2个,三级客运站1个,简易站5个,在建的简易客运站2个。有序推进渝陕鄂物流园区建设,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725亩,总投资76亿元,建成后每年可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结束全县无货运站的历史,实现现代物流跨越式发展。

三是发展农村客运加强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客运服务能力截至目前,全县已开通农村客运班线46条,投放农客车辆248台建成农村客运站8个、在建1个(红池坝镇)新建招呼站点102个。全县289个行政村通客车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