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8

县交通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5月27至28日,县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彭咏梧阵亡地纪念园红池坝红色纪念园,开展以寻访红色路,追忆红色魂”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此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彭咏梧阵亡地纪念园,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彭咏梧同志的英雄事迹,向彭咏梧烈士敬献花篮,开展党员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为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的精神深深感动,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池坝红色纪念园,声情并茂的讲解,生动翔实的史料,让大家见证了红池坝各项事业的欣欣向荣、日新月异。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时刻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接下来,县交通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感悟真理,在砥砺初心使命中强化信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