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开展交通执法领域民情民意调研座谈

日期:2021-06-02

巫溪县交通局

交通执法领域民情民意调研座谈

    61日,巫溪县交通局邀请县政协委员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执法领域民情民意调研座谈广泛听取交通运输企业对交通执法领域存在问题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上,县交通局指出,交通执法领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反映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县交通局公布了举报信箱位置、举报电话及邮箱,向交通运输企业收集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60份,广泛收集执法领域民情民意。巫溪县交通局表示,将把政协委员和交通运输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抓实问题整改,推动交通执法领域交通运输及从业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得以解决,努力践行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巫溪县交通局 陈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