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支部共建学党史提升技能办实事

日期:2021-06-15

支部共建学党史提升技能办实事

6月8日至10日,巫溪县交通局机关支部与重庆市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总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相结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深入通城镇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调研了农村公路建设,市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为巫溪交通局进行了业务指导

两个支部到通城镇长红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聆听红三军小长征的故事,参观红三军驻扎地旧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当年还没通公路,完全靠步行,边行军还要与敌人周璇,今天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当年的艰苦岁月,与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形成鲜明对比。”市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总支部书记周群辉表示。

活动中,为了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交通局机关支部邀请重庆市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总支部相关党员为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一天的“规划和造价”专题培训,用数据和事例诠释“一区两群”及“两群”间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作用,为巫溪县把握发展机遇提供思路和见解。市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总支部为参训学员赠送了重庆市公路绿化工程估算指标、公路养护工程预算定额等书籍。  

(交通局:李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