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召开三季度安全例会暨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再动员、再部署会

日期:2021-06-21

巫溪县交通局召开三季度安全例会

暨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再动员、再部署会

     618日,县交通局召开三季度安全例会,对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再动员、再部署,县交通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系统各行业管理机构、局相关业务科室、交通各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市、交通运输部以及市交通局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对百日行动以及三季度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县政府及市交通局的安排部署,把十项措施抓细抓实;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结合行业实际,以道路客运、水路客运、城市公交、公路安全、建设施工等为重点,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严格管控重大风险,严肃整治重大隐患,严厉打击突出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毫不放松、毫不懈怠、毫不手软的昂扬斗志,全力抓好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