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保障道路安全

日期:2021-06-30

巫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保障道路安全


为给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氛围,严厉打击货运车辆严重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我县道路运输安全。626日凌晨,县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在我县前河检测站开展了夜查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超限车辆2台,非法改装车辆5台。其中超限违法车辆已移交县交巡警大队,非法改装车辆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同时,为有效打击非法改装行为,支队不仅对超限运输、非法改装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教育、处罚,还与违法货车驾驶员进行交谈,查问源头,掌握违规装载源头企业和从事非法改装行为的维修企业信息,加强源头治理,并对源头装载企业、维修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提高经营者依法经营意识,遏制超限运输、非法改装行为。

此次夜查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果,为持续加强违法超限、非法改装的整治,下一步,支队将建立长效机制,采取日常、定期、不定期、节假日、重大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治理行业乱象,维护道路运输安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