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做好“三抓”保障秋季道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1-08-24

巫溪交通局做好“三抓”保障秋季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抓排查。交通行政执法人员与养护人员协同配合,重点做好路面病害、桥隧隐患,以及公路警示标志设置和防撞护栏等部位的隐患排查。同时,对穿村路段、急弯陡坡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全方位反复检查,确保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已对全县275座桥梁、11座隧道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1处,整改30处,限期整改1处。

二是抓管护。及时修复水毁路面,加强排水系统和安全设施的综合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已对G347、S503、S301等重点道路灌缝90余万延米;完成G242大河至徐家路面改造工程;完成S201、S301、S102等路段护栏及路面标志标识标牌整治工作,维修整治护栏板2114米;维修护栏157处1542米。修复挡墙11处3000余m³

三是抓保洁。建立与交警及沿线乡镇(街道)的联动机制,严格查处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和“抛洒滴漏”等现象,清除公路路面占用物34处。加强对平交道口、过村(镇)路段的监管,重点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影响公路整洁的现象进行清理和整顿。及时清除路肩、路面垃圾和泥沙,做到公路保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