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交通局“三强化”提升交通运输组织能力

日期:2021-09-02

巫溪交通局“三强化”提升交通运输组织能力

     一是强化道路维权。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维权举措,对全县国省县道780余公里实施常态化监管,保障路产路权不受侵害。截至目前,累计巡查公路2.95万公里,清理路面障碍72余处,查处路政违法案件4件,赔(补)偿案件6件。二是强化超载治理。依托前河超限检测站,严格落实路警24小时驻站联合执法。截至目前,固定治超检测站共检测货运车辆60839辆,查处违法超限货车78台次,移交交警处罚78辆,卸载货物180余吨。与交警开展流动治超联合执法17次,移交交警处罚17车辆,实现车辆超限超载率低于2%的目标。三是强化行政执法。坚持“路警”联动机制,常态化组织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确保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稳定。截至目前,开展联合执法25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164人次,查处非法营运37辆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