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关于国道G541白鹿镇七蟒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1-09-13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国道G541白鹿镇七蟒峡路段

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8月26日、9月6日,国道G541线白鹿镇七蟒峡处K366+300先后两次发生滑坡,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目前相关部门正积极制定排危抢险方案,全力开展抢险排危工作。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经研究,决定对国道G541白鹿镇七蟒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9月14日起至排除险情期间。

二、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G541线白鹿镇七蟒峡滑坡区域(K365+900~K367+800)。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车辆及行人禁止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并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调度,有序通行。对不服从指挥、强行通行、滋事肇事等影响施工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处罚,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巫溪县交通局       巫溪县公安局        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