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开展第十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21

县交通局开展第十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77日至8日,县交通局全体志愿者到网格责任区白鹅社区,开展以“厚德巫溪 致敬文明”为主题的第十次网格志愿者服务活动。

局机关支部与白鹅社区支部联合开展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组织新老党员畅谈自己的成长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还组织志愿者与社区群众歌唱革命歌曲。同时,局志愿者开展“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与网格责任单位居民商户签订生活垃圾管理承诺群众普及5类常见非法集资知识,提升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我局在开展各类活动的同时,还更换了网格责任单位垃圾分类公示栏和垃圾管理信息责任公示牌,清理了不符合要求的公益广告,检查了辖区(网格区)消防设施,并完善了消防设施和消防检查记录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