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规范管理保发展 建好档案消隐患

日期:2022-07-27

规范管理保发展 建好档案消隐患

——巫溪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召开三类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推进会


为规范管理,消除行业乱象,确保三类汽车维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726日,巫溪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召开辖区三类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推进会全县93三类维修企业参加。

会上,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晓光同志,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的安全事故,分析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结合辖区维修行业现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进行了梳理,要求各企业要结合当前的气候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会议根据交通部和市级有关部门的文件要求,结合我现维修行业实际情况分析了建立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的必要性。

同时,邀请了系统建设方有关负责人,系统建设背景、系统功能建设、维修记录上传要求三个方面,对该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所有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

下一步,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将借助该系统,推动三类汽车维修企业规范管理和健康可持续发展从而打造绿色、规范、高效、有序的维修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