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交通系统县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15

    729日,县交通局召开交通系统县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和平主持。副县长夏朝华、县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全军出席会议。

会上,夏朝华同志在讲话时强调,一是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一根红线贯穿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团结协作,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角度,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同时,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本次市委巡视巡查相关工作。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牢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这句古训,时刻警醒自己。交通系统单位要理顺下属单位与局党委的关系,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不断强化底线意识,交通系统要大规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进一步规范工程招投标、设计变更等工作,对党内腐败和四风问题时刻保持零容忍态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全军同志在会上指出,交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职用权过程中要严守政治底线、法纪底线,凡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必须严查严处;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执行有力、落实有效。

会上,县交通局局长苏和平同志传达了县上近期会议精神和市委巡视巡察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力做好交通建设、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三件大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