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2-0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8月26日,县交通局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推进工作会,巫镇高速公路指挥部和各分部相关负责人、巫云开高速公路指挥部和各标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县人社局分管领导部署具体工作。

会上,局建管科通报了两条在建高速公路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以下简称“预警平台”)推进情况,县人社局劳动保障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对预警平台建设进行专题指导,县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劳动保障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徐明就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预警平台推进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徐明指出,高速公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面摸排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严格执行“一金三制”制度,同时加强预警平台建设,着力化解企业欠薪风险。

朱亚辉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民生大事,高速公路各参建单位要立足本次会议精神,在会后抓好落实,着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加快推动预警平台建设,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