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全力推进交通行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2-12-07


近日,县交通局成立5个督导组,划片包干责任到人,下沉一线为交通行业各企业单位纾困解难,落实安全生产“五项措施”,全力推进交通行业复工复产建设“快进键”。从防疫、质量、安全等方面对运输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全面督查,要求各企业、单位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防疫“新十条”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全面消除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不利因素和风险隐患。帮助各企业、单位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督促各运输企业和施工单位开展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施工现场各类机械设备和安全设施使用管理情况等进行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9处,均已限期整改。

目前,全县高速公路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均已复工。县内班线和长途班线,以及出租车和网约车均已恢复正常营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