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全力冲刺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

日期:2023-12-23


一是交通投资稳步提升。交通固定资产已完成投资43.53亿元(其中,巫镇高速完成21.2亿元,巫云开高速完成20.12亿元、普通公路完成2.2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总投资的94.9%,同比增长31.12%,12月底前全面完成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投资目标任务。牵头完成了巫溪县上磺服务区建设项目招商工作,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

二是项目前期有序推进。安张铁路巫溪至奉节段已完成预可研,正配合市发展改革委,全力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铁集团将安张铁路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修编规划。巫城高速(巫溪段)已完成规划论证,并纳入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巫神路二期(张家垭子至双阳乡政府升级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三是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巫镇高速、文峰镇三星村—利民村公路路基改造工程、城厢九层楼至通城夏布坪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1期、巫溪县2022-2023年农村公路畅返不畅及窄路拓宽建设工程现已完工。巫溪县2023年农村公路护栏安装工程、巫溪县菱角镇险岩子至九盘村公路油化工程力争年底前完工。巫溪县G541线K366+000~K368+000段灾害防治工程、通城镇绕镇路(张家垭子至刘家垭子段)建设工程、通城镇绕镇路(槐花坪至刘家垭子段)建设工程、巫溪县徐家镇中桥及引道等新建工程正按照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