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交通局多举措保障冬季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4-01-18


一是强化统筹。按照《巫溪县全面实施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各级路长和日常工作机构,制定工作规则、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做好冬季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督促各乡镇推进农村公路“路长制”信息公开公示制度,在公路沿线统一设置“路长制”公示牌,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强化养护。清理边沟300余公里,清理边坡杂物200余处,排查安全隐患80余处,及时发布路况信息80余条。统筹开发农村公路养护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926个,保障冬季农村公路洁净畅通。

三是强化整治。今年安装农村公路护栏200余公里,实现农村道路防护栏全覆盖。整治维修护栏、路面沉降等道路安全防护设施120余处,处理病害路面60余公里,治理地灾2处、维修危桥3座,为农村公路系上“安全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