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强化运输保障 为高职考生保驾护航

日期:2024-03-05

连日来,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以赴为高职考生保驾护航。

考试前,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组织万运集团巫溪分公司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各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企业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车辆状况良好,驾驶员身心健康,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考试期间,该中心选取素质优秀的从业人员及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组建爱心车队,分为6个组在驻点和考点附近,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共投入农客车22辆、公交车16辆。

据悉,此次高职考试期间,在县交通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县交通运输有关部门积极与公安、交巡警等部门配合,维持考试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并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巡游出租车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